索索索菲亚

风镜,每天,贺唐三对CP爱好者,忙碌的咨询民工,W:穿西装的小菜鸟,陆陆续续会把文章进行修改和搬运,新写的大部分都在都会直接放上去的,大家的喜爱是我最大的动力~~~

宝贝吖(下)

上一版翻车了,被老福特屏蔽,就索性再改一版好了,这礼拜两位刘老师的沈辉和陈洁上线,应该会出风镜新cp短篇。


宝贝吖(下)

随着顾婕月份的增大,两个小家伙也在妈妈的肚子里一天一天的长大,每一次产检,他们都有新的变化。

“柏林,你看,他们俩在打架呢”从检查室出来,顾婕就一直拿着报告单跟王柏林碎碎念个不停。

“嗯~长的标准,随我”作为直男,王柏林更关注上面那一串数字

“随你什么随你,随你的性格将来是个禽兽?”顾婕毫不留情的戳穿了王柏林

“老婆~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嘛,伦家也是迫不得已的啊”一提到往事,王柏林就开始撒娇卖萌博同情。

“哼,看在你是我孩子爹的份上今天我就饶过你”

 

工作日,两人产检完后都选择了回到公司上班,顾婕自从和王柏林领证后就正式接手克瑞法务部的工作,替王柏林把控法律风险。而顾婕之前的工作单位,权璟律所因为罗槟和封印的违规操作在上个月宣告破产,大家各奔天涯。

曾一手创建的律所在短短六个月内迅速倒闭,顾婕在听到这个消息时是难过的,每个人都会有过去,但每个人又都要往前走,廖佳敏后来跟顾婕视频电话时说的很直白。

是啊,她要有新生活了,她要做妈妈了。

“宝贝,爸爸妈妈会一直守护你们的”摸摸肚子,顾婕投入了工作

 

“顾律,楼下有一位自称是罗槟的律师想见你”助理进来通知到

“罗槟?他怎么来了?让他上来吧”顾婕起身扶着腰挪到了不远的沙发上,一边等着罗槟,一边顺手拆开了一包饼干,王柏林知道她孕中期容易饿,每天都让唐洪买各种小零食放在她随手就能看得见的地方以备不时之需。

 

“顾老师最近不忙?”罗槟理了理西装进了顾婕的办公室

“我身子重,不方便,你有事就直说吧”顾婕放下手里的饼干,抽出纸巾擦擦手

“权璟的情况想必您听说了,我前一阵去看守所…见到了封…老师…”罗槟不安的搅动着手指,他不知道顾婕会是什么反应,但他还是想试试。

“所以你是想让我回到权璟?”顾婕一语点破罗槟的潜台词

“您可以挂名,钱不会少给您”

“我老公是王柏林,我不缺钱”这是明明白白的拒绝了

“是您一手创办了权璟”

“也是你和封印让我离开的,不是吗!”旧事重提,顾婕已经有点生气了。

 扶着肚子深吸了口气,顾婕开始下逐客令了“我有点累了,罗律师如果没什么事就先走吧”

见此情形罗槟也不好说什么,只能道句告辞在助理一个请的手势下离开了,走到办公室门口的时候,却又像想起什么似的,转过身看着坐在沙发上发呆的顾婕,深深的鞠了一躬

“对不起,顾老师”

“对不起,顾婕”

晚了,太晚了,权璟已经破产,封印已在监狱,她都快当妈妈了才终于等到这句对不起。

往事翻涌,搅的她心烦意乱,肚子里的俩孩子不知道在玩什么新花样左踢右踹让她身体上也不舒服,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

 

“嫂子,你怎么了,我现在就给我哥打电话,让他赶紧过来”唐洪刚在走廊里看见了罗槟,不放心就过来看看,一看就看见了这一幕。

“没事儿,阿洪,我真没事儿”

“我刚才看见那罗什么的,是不是他惹你不开心了?我现在就去找他算账!”

“诶,阿洪,别冲动,都过的事儿了,晚上一起吃饭吧,我们家附近那家水煮鱼怎么样?”顾婕岔开了话题

“水煮鱼?嫂子,这么辣的东西你还是别吃了吧”唐洪有点担心,还向外面看了看

“哼,那我自己去!”

 

“亲爱的,想吃水煮鱼我回家做给你吃好不好”王柏林不知道什么也出现了顾婕办公室

“王柏林!”

收我咖啡,拿走高跟鞋,桌子上花花绿绿的没一个好吃的,拆开包饼干都是海盐味的,这日子还能不能过了!说起最近顾婕真是满腹委屈,孕早期吃不下就算了,孕中期能吃了还都得吃健康的,那东西啥味没有可不是健康嘛!本来想了想为了俩孩子忍忍就算了,罗槟的突然到访又让那些乌七八糟的过去浮出水面,这一下子,是真怒了。

“你还爱不爱我啊”顾婕这话一出口把自己都惊了,唐洪更是三步并作两步的出了办公室,两口子的事咱就别参与了,水煮鱼还是一人份比较爽。

“啊?我爱你啊”顾婕眼泪汪汪的问出这么一句王柏林也傻了,她没搞错吧,是他用尽办法得到的她,怎么搞的好像反过来了一样

“那你就让我去吃一点嘛”

得,这女人撒娇技术越来越高明了,直接来了送命题。

为了保命,王柏林只能带着她去小小的吃了一点点。

可能是太久没有吃到水煮鱼,所以即便是小小的吃一点,顾婕也觉得异常的满足,晚上回家的时候一直在拉着王柏林的手说自己有多快乐。看着身边快乐的像只小精灵的女人,王柏林心里也是倍感轻松

 

当初利用她的好胜心强行占有她的时候,他是愧疚的,他知道不该,他知道他应该通过合法合理的方式解决,可是现实教会他,道德和法律不是在任何时候都有效的,就像他和马建设,郝小强的关系一样,利用与被利用,工具与使用工具。他不想等了,他不想看着他深爱的女人可怜巴巴的用身体换取一个虚无缥缈的地位,今日是来求他,那明日呢?她所求的对象又该是谁?他不管她到底爱他多少,他只要在她身边为她保驾护航就好。

 

“柏林,在想什么?”洗过澡的顾婕给了沙发上的男人一个香吻

“想你呗”王柏林凑过去贴着顾婕的肚子“你们今天乖不乖啊,有没有让妈妈不舒服”

“他们一直都很乖呢”顾婕搂上王柏林的脖子,拍拍他的背,顾婕自从怀孕后身体丰腴很多,抱起来的手感也比之前好,刚洗完澡,奶香味的沐浴露直直钻入王柏林的鼻子,让他欲罢不能。

“唉,好想要你啊”搂着怀里的女人,狠狠的嗅着鼻子

“忍不住了?”顾婕失笑,半年多没做那事也是为难他了。

“都怪这两个小家伙!等他们出来我要狠狠的罚他们!”王柏林身下有火没地方发泄只能装模作样的对着顾婕的肚子咬了一口

“轻点,别碰到孩子了”顾婕嗔怪道

说来也巧,顾婕话音刚落,肚子里的两个小宝贝就闹腾起来了,连着踢了她两下,吓得王柏林赶紧扶着她坐在沙发上,看着顾婕笑眯眯的抚摸着圆滚滚的肚子自言自语。

“亲爱的,你过来跟他们说说话啊”顾婕看着半跪在沙发边一脸“大事不妙”的自家老公,拿起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肚皮上

“宝宝,这是爸爸,爱你们的爸爸”

王柏林颤抖的摸着顾婕的肚子,目不转睛的盯着手上的动作,生怕一个不小心出点什么问题。

“柏林,别那么紧张,不会有事的”看王柏林这副紧张的样子,顾婕轻笑出声,果然第一次当爸爸,紧张的可爱死了

“宝宝,给爸爸个回应呗?”顾婕拍了拍肚皮,跟小宝贝们对话道。

小宝贝们也真的是给妈妈面子,顾婕话音刚落,王柏林就感受到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自顾婕的肚皮传来,仿佛是什么东西狠狠的踢了他一脚,这力量顺着他掌心的纹路直通心脏,让他瞬间泪眼模糊。

“老婆,老婆,是孩子们在回应我,是孩子们在回应我!”第一次感受到胎动的王柏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捧住顾婕的肚子就是深情一吻,擦去眼泪,眼底尽是父亲的温柔。

 

男人不似女人,他们的生理结构注定无法感受孕育生命的过程,自然也难有女性那般对后代的无尽呵护,他们偏重于理性,更习惯计算,尤其是对王柏林这种位高权重的人。


顾婕刚开始怀孕的时候对王柏林来说更多的意味着对他们这段爱情的认可,追求的手段不光彩让他即使得到也总是患得患失,虽不表现,但不意味着没有。

随着顾婕孕周的增长,王柏林承认他也会倦怠,也会想要逃离,但看着顾婕一个人默默的承受无休止的孕期反应,他对她的心疼也就远远超过了倦怠。


但直到今天,他第一次真真实实感受到胎动,感受到原来在顾婕的肚子里真的有两个活生生的人,他才真正有了做父亲的感觉,他再也不是一个人了,从此,有了和他血脉相连的孩子,从此,他将和顾婕有生命意义上的关系。

 

 

王柏林在地板上处理完公务已经是凌晨了,看着皱着眉头睡得很不安稳的妻子,想到她下个月就要去住院,他真的是后悔了,平常人孕育一个孩子都是九死一生,而他的妻子,要一下子生下两个孩子。大龄产妇,双胞胎,用严如意的话说,这俩无论哪个词摊上都是要命的。他爱的女人,两个词,都有。

他开始害怕,开始每天在朋友圈转发锦鲤,开始祈祷两个小家伙可以平安降生,妻子也能好好的从产房出来。

甚至有时候他会去问唐洪,一开始固执的让顾婕回到自己身边这件事是不是错了?是不是应该跟白洁假戏真做,这样今天面对危险的就不是她?逻辑很怪异,但爱是真的。

 

可年龄不会管你的爱是不是真的。

顾婕生孩子的开端是在众人的见证下进行的

住院的前一天,顾婕到公司交接工作,顺便开了个会,可是谁知道,在开会的途中顾婕的下身就开始流血,幸好唐洪就在隔壁会议室,于是以最快的速度把顾婕送到了医院。王柏林赶到医院的时候,顾婕已经被推进了手术室。

大龄产妇,双胞胎,顾婕没有办法把孩子怀到足月,双胞胎也不允许顾婕自然生产,顾婕最想要做的事到底还是没能实现。

但所幸,整个孕期,王柏林一直陪在她左右,和她一起见证这最难熬,也是最幸福的时刻。

 

前尘往事都请一笑而过,时间会带去我的软弱。

孩子的出现,家庭的圆满,将赋予我新的力量。

宝贝吖,你们是爸爸妈妈爱情的结晶,你们是我们爱的见证。

 

手术结束后,两个婴儿被送到保温箱继续观察,顾婕在里面进行刀口缝合,而王柏林则一脸严肃站在手术室门口扒着门一动不动,直到顾婕出来,王柏林才终于笑了出来,只是,笑中带泪,说不出话。

 

谢谢你,我的妻子,谢谢你,我爱的老婆。

以后,我们就是一家四口啦!

Fin.

 


评论(6)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