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索索菲亚

风镜,每天,贺唐三对CP爱好者,忙碌的咨询民工,W:穿西装的小菜鸟,陆陆续续会把文章进行修改和搬运,新写的大部分都在都会直接放上去的,大家的喜爱是我最大的动力~~~

宝贝吖(上)

1. 本篇为婕林三部曲的第一篇番外,没看过婕林三部曲的可目录前文(零点之后,辰光旧梦,午过晴空)

2. 时间线为午过晴空结尾,顾婕孕期

3. 梗来源于微博,准妈妈们真实经历

4. 甜饼,糖分多少自行体会

5. 本篇因为内容比较多,所以分为上下两部分,下篇我下周答完辩之后补给大家

 

 

“此时,刚好是中午一点半,天空一片湛蓝,偶尔微风拂过,带来些许清凉,靠在心爱的人怀里……”

 

 

“王柏林!这是哪个作者写的!能不能有点职业道德,尊重一下事实!”

克瑞总部大楼,顾婕气冲冲的把杂志摔在王柏林的办公桌上,午休时间,把正在假寐的王柏林吓得一个激灵从座位上弹起来,以为火山爆发了。

“怎么了,怎么了亲爱的,出什么事了”王柏林揉着眼睛看向顾婕

“我问你这文章谁写的!还靠在心爱的人怀里,是我靠在你怀里呗,老娘给你怀着俩孩子还得靠在你怀里?”

“那个…我靠在你怀里也行”王柏林深知怀孕的女人不能惹,赶紧圆场卖萌加搞笑

“我都给你怀孩子了,你还要靠在我怀里,你就知道欺负我!”顾婕泫然欲泣,楚楚可怜

“我……”王柏林顺了下气,换第三种回答“都怪这个记者,怎么这么不尊重事实呢,一天到晚好的不写……”

“王柏林!你是不是巴不得人家把那天的实际情况写出来,让圈外人也知道我那天的尴尬啊,你说啊”说着,顾婕就开始一下一下的撒娇般的打王柏林的胳膊,打了一会儿干脆抱住王柏林哭了起来

“我……”看到顾婕哭,王柏林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太难了,真的太难了,他现在算是知道为啥孙铭和赵海青要早早结婚生孩子了,这,这年龄大了吃不消啊。

 

“呕……”顾婕哭了一会儿,胃里一阵翻涌,推开王柏林,抱着垃圾桶就开始干呕

王柏林赶紧抓起桌子上的湿纸巾就跟上,陪她一起半跪在地上,一边安慰一边轻轻的拍背,想让她能好受一点

“怎么样,有没有好一点”王柏林看着顾婕吐完一轮,赶紧递上湿纸巾

“我不要这个味儿的!我要用那个薄荷的,我一闻到这个我就想吐…呜…”顾婕又一头扎进了垃圾桶

 

“喂,唐洪啊,赶紧把你那个薄荷味的湿巾借我用用,不是我用,你嫂子用,诶,不是,你嫂子孕吐,没它不行,赶快赶快”

很快,唐洪就带着两大包薄荷味的湿巾上来了,一进门就是顾婕坐在小凳子上抱着垃圾桶不撒手,一旁的王柏林也坐在小凳子上一脸心疼的看着顾婕,王柏林看见唐洪来了赶紧起来把唐洪拉到了一边说话,避免一张嘴惹到跟垃圾桶过不去的顾婕

“嫂子……还不舒服啊”

“你都看见了…阿洪啊,你跟你女朋友千万做好措施啊,这小婕不怀孕我都不知道怀个孩子这么辛苦”王柏林深有感触

“可不是嘛,嫂子这自从有了之后就一直没消停过,那天在法院可真是让我们所有人都长见识了”想起那天的庭审,唐洪也感慨万千。

 

其实那天的庭审,顾婕高调宣布她跟王柏林在一起并怀孕的消息在场的朋友们都是相当为他们开心的,毕竟有情人终成眷属还有了自己的娃,但开心了没多一会儿,在场的人就全都为他们俩捏了把汗。具体情况据亲历者描述,顾婕在法官宣布退庭这两个字还没说完的时候就捂着胸口冲了出去,而王柏林紧随其后也跟着冲了出去,随后,走廊传来的便是顾婕的干呕和王柏林的惊呼,最后,一片混乱的场面在救护车的赶来后才平静下来。整个事件以俩人在医院住了三天为结尾。从那之后,顾婕就进入了每天吐吐吐的状态。

 

“柏林,阿洪我回办公室了啊”吐完之后的顾婕感觉已经好很多了

“诶,亲爱的,你还回办公室啊”王柏林还是有点担心

“不然呢?我没事儿,你不用担心,法务部工作没那么多的”

“那…行吧,你不舒服千万要说啊,一定不能忍着,而且你工作完了早一点回家,本来又不是什么大活,能让下面的人去做就让下面的人去做吧也锻炼锻炼他们……”

“王先生!我都知道啦,你可别这么絮叨了,你看看现在你还有个董事长的样子吗?阿洪都笑你了”顾婕捏了捏王柏林的脸,看了看在一旁偷笑的阿洪,转身出了王柏林的办公室。

“她觉得我絮叨……”王柏林看着唐洪觉得有点委屈。

“那个……哥哥我想起我也有点事就先走了”唐洪赶紧憋着笑逃之夭夭。

 

出了董事长办公室的门,唐洪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向来一本正经不苟言笑的哥哥居然能成今天这副模样,还真是一物降一物啊。唐洪自18岁母亲去世后就一直跟着王柏林,在王柏林一家人的资助下读了大学,又陪着王柏林一起创办克瑞,沟沟坎坎,一路走到今天。王柏林和顾婕的感情,他是看在眼里的,早年顾婕迷恋封印的时候他也替王柏林觉得不值,甚至还动过打人的念头,可是王柏林总是跟他说要慢慢等,总会等到的。当时年轻的他并不能理解这句话的真正含义,但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他终于明白了这句话。因为他们等到了,等到了克瑞上市,等到了顾婕一脸骄傲的嫁给了王柏林。婚后,他们二人待唐洪也是极好的,顾婕在没事的时候喜欢做一些小饼干和小甜点,王柏林不怎么吃,于是便都进了他的肚子,虽然每次王柏林总是心不甘情不愿,但架不住顾婕护着他啊,一个眼刀子过去王柏林再火也都不敢发作了。

 

过了前三个月,顾婕进入到了孕中期,中期的孕妇有一个特别的明显的特征,就是嗜睡,这一点在顾婕这个双胞胎妈妈身上体现的尤为明显。

 

傍晚,王柏林家

还没上楼,王柏林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烧焦了的味道,王柏林心下不好,这女人又在家做饭了,三步并作两步跑上楼,一推开门,果然,几颗蔬菜零零散散的丢在一边,锅里的排骨已经煮到发黑,酱油和橄榄油撒了一地,本应在厨房前的女人却在沙发上睡的正香,看见他回来一脸的懵逼,一边揉着眼睛一边朝厨房走

“柏林,你回来了,我厨房煮了排骨汤给你…”

“亲爱的,亲爱的,我去弄”王柏林赶紧拦住她,先她一步进了厨房

“哎呀!我就是睡了一会儿,怎么就成这样了!”顾婕看着一片狼藉的厨房不知所措

“亲爱的,乖,我们现在沙发上坐一会儿好吗,想吃什么老公给你做”王柏林哄着顾婕在沙发上坐下,家里空调有点凉,还贴心的给她拿了小毯子。

“柏林”顾婕撅起小嘴“我怎么什么都做不好啊,我就想煮个汤都能煮成这样子”顾婕很丧。

“谁说你什么都做不好的,你凭一己之力将这两个小家伙从黄豆大小养到这么大了呢”王柏林摸了摸顾婕的比常人大一倍的肚子。

“可是,可是我好担心他们没有营养长不大啊”

“你还记得我们上周产检医生说什么吗?他说两个孩子很健康,还夸你厉害呢”

“好像是的,柏林,我想吃排骨汤,我要吃一大份”顾婕的脸瞬间阴转晴

“好,老公给你做!”

安慰了半天,看到顾婕的情绪好起来,王柏林总算是松了一口气,赶紧进入厨房开始收拾残局,所幸冰箱里还有储备的排骨,再炖上一份也不是什么难事,只是这排骨汤到底还是没在今天喝上,因为当王柏林收拾好的时候,顾婕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王柏林实在不忍叫醒她,只能抱着她上了床,拿小垫子给她垫着肚子让她能睡的舒服点。

 

爱了顾婕那么多年的王柏林知道,他老婆顾婕不是一个喜欢撒娇的人,多年的法律职业生涯让她但凡能自己做的事就绝对不麻烦别人,甚至有时候他觉得自己就是个外人。但凡事都有例外,很多事并不是光靠“独立”二字就能解决的,就像顾婕现在这样,雌激素和孕激素的作用让她身不由己。而肚子里的两个孩子更是给她的身体带来沉重的压力,他好几次晚上醒来看见她一个人难受的睡不着在悄悄的抹眼泪。他明白他懂,他知道顾婕也在用她的方式去爱他,而他能做的,也只能是放下工作,更多的陪在她身边,在她有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的给她帮助,和她一起期待着两个孩子的降生。

 

“亲爱的,你辛苦了,我爱你”男人摸摸女人的肚子,在额头烙下温柔一吻。

 

TBC.

 

 

 


评论(14)

热度(1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